亚采纽克谈 “历史性”对华出口

亚采纽克谈 “历史性”对华出口

Ukrinform
据乌克兰政府门户网站报道,乌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在会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孙柏时说,去年乌克兰农产品对华出口额达12亿美元,比2014年翻一番。

政府总理指出,中乌双边合作的高水平不仅体现在我们两国的友好关系中,更反映在具体的数字上。

亚采纽克还向中国伙伴表示,乌克兰支持启动新“丝绸之路”,以便向中国运输乌克兰商品。

他补充说,我们取得了具体的成果,且有必要继续发展双边合作,增加经济合作范围,为中国和乌克兰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

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农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中乌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孙柏强调了中国对扩大乌农产品对华出口、对乌克兰农业、港口物流和新丝绸之路有关项目投资的极大兴趣。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