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继续保持国际粮食市场领导者地位

乌克兰继续保持国际粮食市场领导者地位

Ukrinform
乌克兰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内阁报告中指出,去年乌克兰农业生产者成功享受了国际市场的自由化。

报告称,“实现了出口多样化,对亚非欧国际出口的产品种类增加。保持了在世界农业市场种子作物、葵花籽油、鸡肉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国内粮食市场上,乌克兰产品的需求份额增加。”

政府报告还补充道,乌克兰在种籽生产和出口方面潜力巨大。国内的谷物、玉米和高粱生产者们获得了向包括欧盟在内的国际市场出口产品的机会。乌克兰市场和认证的谷物符合欧洲标准,与在欧盟国家种植和认证的产品同等对待。

同时,2015年的农业生产量保障了国家的粮食安全,达到了国家出口潜力的最高水平(超过3600万吨)。“农业出口占国家出口总额的38%以上,对外贸易顺差为111亿。”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