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计划从2月份开始建立稳定的对华贸易

乌克兰计划从2月份开始建立稳定的对华贸易

Ukrinform
乌克兰有望实现每年约2500万吨的对华出口量。 乌克兰基础设施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叶梅利扬指出,乌计划从2016年2月份开始建立沿“新丝绸之路”(乌克兰-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中国)稳定贸易。

他说:“这是试水之行,列车穿越格鲁吉亚、阿塞拜疆、中国、黑海和里海。货运时间与经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路线所需时间一样。价格方面我们将有绝对的竞争力。我相信,从2月份开始,我们将推出稳定的货运时刻表。乌克兰有望实现每年对华出口2500万吨。货运量方面潜力巨大。去年我们向中国出口量为2500万吨。每月沿这条线路向中国发出4趟往返列车才能完成100万吨的运输量。”

基础设施部还呼吁,如果生产商有兴趣沿“新丝绸之路”向亚洲和中国出口商品,可以拨打“乌克兰铁路公司”热线电话咨询相关事宜。应当指出,乌克兰基础设施部于2015年1月15日开通了绕过俄罗斯从乌克兰通往中亚的货运线路。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