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对加拿大肉类开放市场

乌克兰对加拿大肉类开放市场

Ukrinform
在筹备推行自由贸易区期间乌克兰准许从加拿大进口牛肉和猪肉且无需额外认证。

九月份乌方赴加拿大成功完成考察访问之后做出了这一决定。还指出,加拿大正致力于巩固与乌克兰的经济关系,并保障加出口商有更多机会进入乌方市场。

乌农业部称,乌克兰市场每年将为加拿大牛肉和猪肉生产商带来5000万美元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建立加乌自贸区的谈判已于去年7月份结束。目前双方正根据达成的文件进行法律审查。文件签订后将正式启动双方协议的履行进程,这将使加乌贸易额增加19%。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www.uahouse.net,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