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营商环境报告出炉,乌克兰排名上升13位

Ukrinform

乌克兰在2016世界营商环境报告营商便利程度年度排行榜中上升13个名次,排在第83位。

Doing Business网站公布了对2014年下半年和2015年上半年的最新研究结果。

简化商业注册改革是导致乌克兰排名上升的关键因素。

乌克兰在排行榜上的排名已连续两年上升——去年提升了16个名次,今年——13个,超过了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关于上升10位的预测。

现在,乌克兰排名在文莱和沙特阿拉伯之间。

全球排名方面,新加坡继续蝉联榜首,新西兰居第2位,丹麦第3,韩国第4,中国香港比去年下滑两个名次,排在第5位。

南苏丹、利比亚和厄立特里亚排名垫底。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