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阿联酋提出 “Sturm”装甲运兵车联合项目

乌克兰和阿联酋提出 “Sturm”装甲运兵车联合项目

Ukrinform
乌克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次提出联合项目 - 配备BM-3M Sturm作战模块的Al-Wahash装甲运兵车。

该车在IDEX-2019国际展览会上展出,集团新闻中心报道。

由于现代数字综合装置配有激光测距仪和枪支稳定器,BM-3M Sturm提供高精度的30毫米自动火炮,机枪和自动榴弹发射器,以及屏障制导武器装置。

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约15家企业将在2月17日至21日在阿布扎比(阿联酋)举行的第14届IDEX 2019国防工业国际展览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