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军持续向新米哈伊洛夫卡开火1小时,一名乌战士受伤

占领军持续向新米哈伊洛夫卡开火1小时,一名乌战士受伤

Ukrinform
1月14日星期一,乌克兰在联合部队行动区的阵地受到两次射击,一名军人受伤。

国防部发言人德米特里·古楚利亚克在简报会上说道,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处报道。

“今天凌晨至中午12:00,俄罗斯占领军在联合部队行动区进行了两次针对性炮击,”国防部代表说。

据他说,从1:30开始占领者打破新米哈伊洛夫卡的宁静,用大口径机枪和小型武器持续射击1小时。此外,从10点开始,武装分子从被占领的索斯诺夫斯科耶村使用榴弹炮巴弗洛波尔守军阵地,持续20分钟。

古楚利亚克说,战斗导致联合部队的一名乌克兰士兵受伤,他的病情稳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