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总结战时状态期间所做的工作

总统总结战时状态期间所做的工作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周三举行的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会议上指出,在10个州戒严期间,在重新部署、改造和加强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他还称,防空工作得到了很大加强。

与此同时,总统回顾说,乌克兰周围的安全局势没有改变,并补充说欧安组织已经确认了乌克兰的情报数据。

波罗申科强调:“我们北约盟国的卫星记录显示,卢甘斯克州发现了集结的军事物资和火箭炮发射系统,炮兵及撤回的坦克数量增加,俄罗斯在亚速海的军事存在减少。”

据报道,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于周三14:00宣布乌克兰10个州的战时状态结束。

俄罗斯联邦边防船于11月25日对计划从敖德萨港驶往马里乌波尔港的乌克兰船只采取了侵略行动。他们在刻赤海峡袭击并抓获了三艘乌克兰船只,以及24名乌克兰水手。

11月26日,乌克兰最高拉达通过法律批准了在同俄边境沿线部分地区、乌克兰和摩尔多瓦边境的德涅斯特河沿岸的10个州实施30天战时状态的总统令,包括:文尼察、卢甘斯克、尼古拉耶夫、敖德萨、苏梅、哈尔科夫、切尔尼戈夫、赫尔松州及黑海和亚速海海岸内陆水域。

根据总统令,战时状态于2018年11月26日14:00起实施,12月26日14:00结束,为期30天。

乌克兰坚持就对亚速海和黑海侵略事件对俄罗斯联邦实行新的国际制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