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者在顿涅茨克郊区开火,并栽赃乌克兰武装部队

入侵者在顿涅茨克郊区开火,并栽赃乌克兰武装部队

Ukrinform
占领军对民用基础设施进行炮击,并继续捏造虚假消息,称是乌方行动部队开火。

联合行动部队总部在脸书的消息中说明。

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部分地区武装分子对民用基础设施进行炮击,并继续传播有关联合部队炮轰的虚假信息。

联合行动部队总部在脸书的消息中说明。

“联合监督协调中心的乌克兰方面告知说,俄罗斯联邦军队在划界线上继续发动'虚假'攻击,以诋毁联合部队。俄罗斯占领军的积极敌对行动和内斗威胁到平民的生命并破坏顿巴斯的民用基础设施“消息中说。

如上所述,根据欧安组织特别观察团于12月24日发布的报告,12月23日特派团小组记录到顿涅茨克彼得罗夫斯基区的特鲁多夫斯基小区的四座民用建筑物受到新的破坏。

根据特派团观察员的说法,贝罗列琴斯卡娅街、科萨列夫街和乌达奇纳亚街道上两层公寓楼的所有损坏都是由23毫米或30毫米弹药造成的。居住在这附近的老人告诉特派团,他们的房屋在今年12月20日晚上遭到破坏。

“联合监督协调中心的乌克兰方面指出,占领者一再试图射击、恐吓平民和破坏他们的房屋,并假装是联合部队正在炮击。事实上,无论是根据地形的距离、高度轮廓、还是这种武器的技术特征来分析,都不可能是联合部队造成顿涅茨克彼得罗夫斯基地区平民住宅楼受损。对此,欧安组织特别观察团于今年12月24日的每日报告已经指出,”消息指出。

联合行动部队总部指出,这一事实证明了“占领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武装组织的有目的的行动,以进一步加剧冲突”,以及不愿意遵守停火机制和不履行明斯克协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