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在第聂伯市接见反恐行动老兵

总统在第聂伯市接见反恐行动老兵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第聂伯进行工作访问期间参观反恐行动英雄博物馆,在这里记录着抵抗俄罗斯侵略而献出生命的乌克兰英雄的功绩。

总统会见了在2014  -  2015年军事对抗最艰难的时刻保卫祖国的反恐行动老兵- 志愿者,国家元首新闻处报道。

“你们每个人在前线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足以成为任何国家军队的榜样和自豪。乌克兰人是最好的战士,”国家元首强调。

他还强调,乌克兰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了一支军队 - 一支欧洲最强大的军队之一。

总统就乌克兰建立地方教会向志愿者士兵表示祝贺。“他们将为乌克兰人民,而不是俄罗斯人民祈祷,为乌克兰军队,而不是俄罗斯军队祈祷。他们将为乌克兰政府和乌克兰国家祈祷。这意味着一件事——主与我们同在,”波罗申科强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