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防长:俄罗斯在亚速海挑衅船员,目的是对乌克兰发动进攻

乌克兰防长:俄罗斯在亚速海挑衅船员,目的是对乌克兰发动进攻

Ukrinform
据乌通社报道,在为庆祝武装部队日召开的国防部会议上,乌克兰防长斯捷潘·波尔托拉克指出,当局和志愿者正在努力解救被俄罗斯联邦俘虏的乌克兰船员。

部长指出,11月25日,俄罗斯方面在刻赤海峡向乌克兰船员开火挑衅,以便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进攻。然而,面对俄罗斯人5倍的力量优势,乌克兰船员没有屈服于挑衅,并经受住了进攻。

据报道,11月25日,俄罗斯联邦边防船对按计划从敖德萨港驶往马里乌波尔港的乌克兰船只采取了侵略行动。俄罗斯军方袭击并扣押了3艘乌克兰船只和24名船员。

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受俄罗斯控制的“法院”判处所有被扣押的乌克兰船员两个月监禁。他们被指控“非法穿越俄罗斯边境”。现在健康的乌克兰船员和3名伤员分别被关押在莫斯科的隔离侦讯室和医院。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