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奇诺夫检查了新的移动迫击炮

图尔奇诺夫检查了新的移动迫击炮

Ukrinform
演习期间,在乌克兰武装部队训练场进行了乌克兰120毫米新型移动迫击炮Bars-8MMK测试,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莅临现场。

他指出:“生产人员在开发这种移动迫击炮时解决了几项任务,包括部署和收拢速度最大化、移动越野能力、高精度击中目标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使用安全性。”

图尔奇诺夫坚信,完成国家测试并被采用后,移动迫击炮将在将在地面部队、突击登陆部队和特种作战部队的武器装备中占据一席之地。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