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式、虎式和野马:纳耶夫讲述在顿巴斯的最新俄式武器

鼠式、虎式和野马:纳耶夫讲述在顿巴斯的最新俄式武器

Ukrinform
俄联邦持续向被暂时占领的顿巴斯地区派遣本国国防工业企业产的最新武器。

乌克兰联合部队指挥官谢尔盖•纳耶夫中将宣布。

他透露说:“俄罗斯联邦不停地向被暂时占领的顿巴斯地区派遣本国国防工业企业产的最新武器,其中有最新型号。特别是经证实,从2014年至今交付了改良的Т-72Б(1989年款)、Т-72БА (1999年)、 Т-72Б3 (2011 年)等坦克,БТР-82А、БТР-80和БМД-2等装甲车,鼠式、虎式和野马式等自行装甲车”。

据他介绍,乌克兰国家边界也被俄罗斯武装部队的防空系统所穿越,特别是Pantsir-S1、Strela-10高射系统,Kasta-2E2雷达站,Iva便携式导弹系统。

纳耶夫还回忆起从俄罗斯联邦西部军区向乌克兰运送的Buk-M1导弹系统,据他称,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波音777飞机被击落,导致298名乘客死亡。

指挥官说,此外,敌人正在积极使用电子战设备、无人机、地雷和爆炸装置。

纳耶夫指出,欧安组织乌克兰特别监察团记录了所有被发现的设备。因此,在2018年7月28日,使团的无人机一次发布了四个最新的俄罗斯电子战综合设备Leer-3,Krasuha-2,Bylina和一种用于阻挡Repellent-1无人机的特殊装置。

正如纳耶夫所述,上述型号是过去几年中在俄罗斯联邦制造的,而一些例如“Bylina”,仅在今年结果相应测试后就装备了俄罗斯军队,而这些测试“实际上是在乌克兰境内进行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