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乌国防工业公司从修理旧武器转向生产新军备

波罗申科:乌国防工业公司从修理旧武器转向生产新军备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祝贺乌国防工业公司成立7周年时指出,在过去四年中,该公司已从维修和改造转向现代军事装备的生产。

国家首脑在祝词中说:“现在,乌国防工业公司几乎100%完成国防订单,并为前线提供现代军事武器。”

总统称,乌国防工业公司员工所做的日常工作为乌克兰胜利作出了有力贡献。他还补充说,8月24日阅兵式上的绝大多数军事装备是乌国防工业公司生产的。

如今,乌国防工业公司与5大国防工业领域的100多家公司联合,拥有10个设计局,从事开发、设计和研究,集团在此基础上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和创新。

该公司拥有约80,000名高素质员工,其中大多数人拥有较高的工程学、应用数学、物理等学位。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