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巴斯再次发现俄罗斯炮弹

顿巴斯再次发现俄罗斯炮弹

Ukrinform
乌克兰总检察院新闻办报道,该部门再次用文件证明俄罗斯联邦向乌克兰东部非法武装提供资金。

同时,乌联合部队士兵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发现了乌克兰武装部队没有且不使用的雷暴装置。

乌克兰总检察院认为,发现上述武器样品的地点以及在顿巴斯州使用这些武器,证实了俄罗斯武装部队及其控制的非法武装组织实施的军事侵略。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