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乌克兰计划在年底前再制造20种武器

总统:乌克兰计划在年底前再制造20种武器

Ukrinform
到年底前,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计划完成的20多个型号的武器和军事装备的创造和现代化工作。

波罗申科总统在出席基辅米哈伊洛夫广场举行的现代武器、军事装备和其他材料和技术手段展开幕式时说道,乌克兰国家通讯社记者报道。

波罗申科说,过去五年乌克兰武装部队装备了八种类型的装甲战斗车辆、两种类型的反坦克导弹系统,其中的一些,据他介绍,将移交军队,七种类型的现代化飞机和直升机。

此外,总统回忆说,成功通过了新型巡航导弹的试验。

“过去需要几十年的事,乌克兰的国防工业在一个月内完成了”,国家元首说。

波罗申科指出,今天的乌克兰国防工业的努力都集中在制造高科技现代化武器,这些武器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并结合战斗经验和乌克兰东部的应用经验对相应类型的武器进行了现代化改良。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