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工业公司透露阅兵中将展示的最新装备

国防工业公司透露阅兵中将展示的最新装备

Ukrinform
8月24日举行的乌克兰独立日阅兵式上将展出国防工业公司研制的最新装备。该公司新闻处报道。

以下装备将首次亮相:

- 雷达侦察系统 - 乌克兰反炮兵雷达1L220UK。

- 炮兵侦察自动声测系统“Position-2”

- Obolon-A系统(用于处理来自1L220UK雷达和“Position-2”声测系统的战场信息,以及无人驾驶飞行器和其他来源的侦察数据)

消息指出,国防工业公司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帮助乌克兰炮兵全面了解战场状况,在几秒钟内确定敌人阵地并进行准确的协同攻击。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