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分子12次打破“宁静”,1名联合部队士兵受伤

武装分子12次打破“宁静”,1名联合部队士兵受伤

Ukrinform
8月21日7-18时,俄罗斯占领军12次向联合部队阵地开火,并2次使用了重型武器。 据报道,俄罗斯占领军使用步兵武器、火箭筒、重机枪和小型武器袭击阿尔乔姆、诺沃托什科夫斯科耶、克里木斯克耶、扎伊采沃、阿夫杰耶夫卡、诺沃米哈伊洛夫卡、切尔马雷克和列别金诺耶居民点地区的联合部队阵地。

在袭击阿夫杰耶夫卡和切尔马雷克地区的联合部队士兵时,敌人使用了口径82毫米的迫击炮。

指挥部称,军事行动造成1名乌克兰守军受伤。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