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agan坦克将亮相独立日阅兵式

Yatagan坦克将亮相独立日阅兵式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称,独立日阅兵式上将展示Т-84-120Yatagan主战坦克,该坦克可发射北约标准规格的120毫米坦克炮弹。

Yatagan主战坦克是由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旗下的卡尔可夫-莫洛佐夫机械制造设计局设计制造的,这款坦克中实现了乌克兰装甲设备和北约标准的有效统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哈尔科夫的工程师们从零开始研制出了可支持北约规格炮弹发射的新装弹机制。

Yatagan主战坦克还具有射程长的特点。

在21世纪初期研制Yatagan坦克时使用的设计和技术方案基础上,我们可以讨论对现有乌克兰坦克进行改造、以及研制新型装甲设备的可能性,包括发射现有的120毫米火炮及其它新型炮弹的设备。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