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使团讲述2014年乌克兰军人如何遭受酷刑

联合国使团讲述2014年乌克兰军人如何遭受酷刑

Ukrinform
联合国监督团确定2014年8月受伤和被俘的乌克兰军人在伊洛瓦伊斯克悲剧中遭到酷刑、虐待和杀害的事实。联合国乌克兰人权事务监督团团长菲欧娜•弗雷泽表示。

弗雷泽说:“我们收到消息,2014年8月29日,三名乌克兰军人投降之后被杀。消息称,一些在战斗中受伤的乌克兰士兵之后被杀”。此外,弗雷泽的报告中提到一名男性军医的死亡。

她说,8月29日,乌克兰部队开始从伊洛瓦伊斯克撤退之前,在附近被武装团伙包围,正如乌克兰士兵报道,这些武装团伙得到俄联邦的部队和武器增援。

她说:“队伍开出之后,乌克兰部队立即遭到重型武器、小型武器和轻型武器的猛烈射击。成百上千名乌克兰军人被打死或受伤。接受联合国人权办公室采访的大多数军人确认,有俄联邦士兵袭击他们并将他们俘虏”。

根据联合国代表团资料,2014年8月29日和30日被俘的乌克兰士兵中,有一些伤员接连2天被关押在战区附近的临时露天聚集点。在此期间,至少有4名乌克兰军人和志愿军战士由于缺乏适当的医护而死去。

联合国监督团代表强调:“8月31日和9月1日,约300名被捕的乌克兰军人被关押到顿涅茨克州的三个关押点和斯涅日诺耶的一个关押点。所有人都处于武装团伙的控制之下。关押条件惨无人道、有辱人格,甚至达到虐待的程度。特别是过度拥挤、缺乏阳光和新鲜空气、卫生设施不足、缺乏食物和医疗援助”。她说,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军人与志愿军战士分开关押,后者的条件更差。

弗雷泽强调:“在审讯期间,非法武装分子对军人和志愿者动用酷刑以获取信息,惩罚他们加入志愿营,或强迫他们加入非法武装团伙。最常见的方法是殴打、模拟绞刑和以身体暴力相威胁。非法武装团伙将来自顿涅茨克州、卢甘斯克州和哈尔科夫州的志愿军视作叛徒,更加严厉地对待他们”。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