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部队行动造成敌军12人伤亡

联合部队行动造成敌军12人伤亡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亚历山大•莫图恰尼克在发布会上透露,7号一天的军事行动中,顿巴斯武装分子3死9伤。乌通社记者报道。

他指出:“根据我们的情报,过去的一天内3名占领军士兵死亡,9人受伤。”

莫图恰尼克昨天还透露,过去的一天中武装分子在马里诺沃耶、新兹万诺夫卡、特洛依茨克耶、卢甘斯克、思维特罗达尔斯克、克里米亚居民点附近用火箭筒和重机枪展开袭击。8月7日,俄占领军在卢甘斯克方向开火15次,顿涅茨克方向——21次。

莫图恰尼克说,对敌人的每次袭击,乌克兰士兵都用常规步兵武器进行反击,以保卫己方人员的生命和健康并压制敌人。

8月7日的军事行动中,没有乌克兰士兵死亡。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