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空军将添近30架经现代化改造的飞机

乌克兰空军将添近30架经现代化改造的飞机

Ukrinform
乌克兰武装部队空军总指挥、谢尔盖•德罗兹多夫上将在接受《人民军队报》采访时称,2018年乌克兰空军将补充30架经现代化改造和维修的飞机。

德罗兹多夫说:“今年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将完成近30架飞机的维修和现代化改造,并向我们交付,其中包括米格-29和苏-27歼击机、苏-25攻击机。顺便提一下,敖德萨工厂正与国防工业综合体内的其它企业一起改造苏-24MR飞机。我们的技术虽然不是最新的,但我们相信,飞机经现代化改造后还能有效使用很长时间。”

德罗兹多夫还说:“我们计划继续对空军部队服役的整套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在这方面,重要的是用国产或从西方国家进口的类似零部件替代俄罗斯部件。我们有办法来保卫自己的国家。”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