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研发新型坦克,与俄罗斯装备形成竞争

乌克兰研发新型坦克,与俄罗斯装备形成竞争

Ukrinform
乌克兰研发出新型坦克“Tirex”,该坦克符合军事部的所有技术要求。一年之后这些机器将作为武器投入使用。生产者确信,新的军事装备将成为俄罗斯“Armada”的竞争对手。

“这是过渡时期的机器。它可以利用乌克兰现有坦克园的潜力,并且在短期以最小的成本获得原则上是新水平的装备。它与国际同类品相比毫不逊色”。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