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向泰国交付新一批坦克

乌克兰向泰国交付新一批坦克

Ukrinform
据参与乌泰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的乌克兰特种装备出口公司的专家透露,根据与泰国签订的协议,乌克兰马雷舍夫工厂从这周开始向对方交付新一批现代化“堡垒”坦克。

根据合同条款,乌克兰应向泰国供应49部“堡垒”坦克。由于乌克兰东部军事行动的影响,双方同意将坦克交付日期改到2017年秋季。

乌克兰特种装备出口公司称,乌克兰马雷舍夫工厂生产的“堡垒”坦克是一种有竞争力的创新型军事装备,已经引起世界各个角落的潜在买家的兴趣。因此恶意竞争者正不断阻挠这一装备进入国际市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