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乌克兰米格-29战斗机驾驶舱拍摄的视频

从乌克兰米格-29战斗机驾驶舱拍摄的视频

Ukrinform
从乌克兰军队中装备的现代化战斗机米格-29的驾驶舱拍摄了飞行训练视频。

一位战斗机飞行员(出于国家安全考虑,不便透露其姓名)这样描述:“在伊万诺·弗兰克夫斯克州上空的飞行让人着迷。不管天气怎样,那一抹难以置信的身影都翱翔在几千米的高空,仿佛沐浴着明亮的太阳光线在云朵里游泳。看一看被白雪覆盖的喀尔巴阡山山顶,穿越云朵,欣赏下喀尔巴阡山周围五彩缤纷的秋景。”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