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使用152mm口径火炮炮击亚西诺瓦特

俄罗斯军队使用152mm口径火炮炮击亚西诺瓦特

Ukrinform
俄军使用重型火炮对亚西诺瓦特立交桥进行挑衅袭击。

“信息对抗”小组组长德米特里·特姆邱克通报指出:“非法武装分子使用152mm口径的火炮袭击亚西诺瓦特立交桥地区,之后恐怖分子宣称‘乌克兰军队使用重型武器袭击亚西诺瓦特立交桥’”。结果发现,是配备俄罗斯军职人员的炮兵分队对反恐行动区阵地和民用工事实施了袭击,俄联邦国防部高校学生负责火炮应用的实际问题,同时非法武装分子利用在其控制下的媒体和俄罗斯媒体获得任务,要“对袭击实施'信息掩盖',并通过信息宣传诋毁乌克兰武装力量”。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