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中心:俄罗斯雇佣兵重炮袭击布拖夫卡煤矿保卫者

反恐行动中心:俄罗斯雇佣兵重炮袭击布拖夫卡煤矿保卫者

Ukrinform
反恐行动指挥部新闻中心报道,从凌晨开始顿巴斯的乌克兰武装部队阵地遭到15次袭击。

消息称:“在顿涅茨克方向以及被占领的顿涅茨克市郊区亲俄匪帮对我方增援力量的袭击最为活跃。那里的非法武装分子使用小型武器、各种重机枪、火箭筒和82mm口径火炮持续向阿夫杰耶夫卡区猛烈开火。”

司令部指出, 俄罗斯雇佣兵无视明斯克协议,用122毫米口径的自行火炮袭击布托夫卡煤矿保卫者,还发射了18枚炮弹。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