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土耳其军舰在黑海演习

乌克兰和土耳其军舰在黑海演习

Ukrinform
乌克兰海军旗舰“盖特曼·萨盖达奇内”号和土耳其护卫舰TCG "Salihreis" 、

TCG "Bartin" 在黑海举行PASSEX演习。

演习目的是根据北约标准参加跨国战术编队、进行协作操演,以及提高协调一致水平,乌克兰国防部报道。

乌克兰海军指挥报告中称,与土方的联合演习是进一步深化两国舰队的合作,其目标是加强黑海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