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称被占领的刻赤爆炸悲剧为恐怖谋杀

波罗申科称被占领的刻赤爆炸悲剧为恐怖谋杀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会见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乌克兰代表时指出,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检察院已就被占领的刻赤理工学院爆炸事件提起刑事诉讼。乌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

波罗申科说:“今天在刻赤发生了恐怖谋杀。检察院向我报告,他们已经提起了刑事诉讼。”

总统强调,该案件的调查工作对乌克兰至关重要,因为克里米亚是乌克兰领土,半岛被占区居住的乌克兰人是我国公民。

总统向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刻赤市理工学院爆炸事件遇难者的家属和亲人表示慰问。

据乌通社报道,10月17日,克里米亚刻赤市的一所理工学院发生不明物体爆炸和袭击事件。根据最新消息,该事件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