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探望巴鲁赫后说:“我感到震惊”

母亲探望巴鲁赫后说:“我感到震惊”

Ukrinform
乌克兰政治犯弗拉基米尔•巴鲁赫的母亲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临时拘留所探望了她的儿子。据她说,已经绝食145天的巴鲁赫看起来非常糟糕。

据报道,2016年12月8日俄联邦安全局扣押了活动家弗拉基米尔•巴鲁赫。联邦安全局的员工声称,他们在巴鲁赫居住在克里米亚的房子阁楼里发现了90发子弹和几枚TNT手榴弹。他被判处三年零七个月监禁,并服刑劳改。

维护巴鲁赫的人权活动人士辩护称,因为他家的院子里有乌克兰国旗,于是他因亲乌克兰立场受到迫害。

巴鲁赫于2018年3月19日宣布无限期绝食,以示抗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