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先佐夫被喂食昏迷病人营养液

律师:先佐夫被喂食昏迷病人营养液

Ukrinform
在俄罗斯的乌克兰政治犯奥列格•先佐夫已绝食88天,他在监狱医院被喂医疗营养液,这种混合液是在病人昏迷时提供营养的。他的律师德米特里•金泽透露。金泽认为,给他服用的营养液量刚好使他保持清醒。

正如律师所说,过去两周先佐夫的状态急剧恶化。主要是受他被关押的拉贝特南吉地区的炎热天气影响,该地气温达40摄氏度。“他的肝肾本身不好,心脏问题严重。他得了贫血。上肢和下肢周期性麻木”,律师指出。

他还说,有两次试图把先佐夫从关押地送到复苏室,但他都拒绝了。“关押地对他的态度比在民用医院要好。在那里他多次被铐到床上接受强行喂食和治疗”。律师补充说,有心理学家和精神科医生关注先佐夫的病情,他们没有记录到任何偏差。

正如此前报道,2014年5月乌克兰导游奥列格•先佐夫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被捕,并被非法判处20年监禁。2018年5月14日,他宣布无限期绝食,要求释放所有乌克兰政治犯。8月8日,星期三,他的妹妹娜塔莉亚•卡普兰说,先佐夫已经奄奄一息。乌克兰最高议会人权事务专员柳德米拉•杰尼索娃敦促俄罗斯监察员塔吉亚娜•莫斯卡尔科娃将先佐夫送到莫斯科有内源营养专家的诊所。

在整个俄罗斯和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囚禁有约70名乌克兰政治犯,其中有乌通社记者罗曼•苏先科,他因所谓间谍罪在俄联邦被判处12年隔离监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