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外交部就普京访问被占领的克里米亚表示抗议

乌克兰外交部就普京访问被占领的克里米亚表示抗议

Ukrinform
8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未经乌克兰同意的情况下再次访问临时被俄联邦占领的乌克兰领土——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乌克兰外交部对此表示抗议。乌外交部新闻办报道。

消息称:“乌克兰将这次访问以及俄罗斯职务人员对临时被占区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乌克兰)的任何所谓视察视为粗暴侵犯乌克兰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视为俄方下流地公然无视公认的国际法准则和规范、以及违反乌俄加入的双方及多方条约中规定的义务。”

乌外交部强调,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位于国际公认的乌克兰国界范围内,是乌克兰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承认,联合国、欧洲委员会、欧安组织、其他国际组织一再做出有关决议,对俄罗斯联邦的国际不法行为进行应有评价,并对作为占领国的俄罗斯实施制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