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禁止神职人员探望先佐夫

俄方禁止神职人员探望先佐夫

Ukrinform
乌克兰最高议会第一副议长伊琳娜·格拉先科在Facebook中透露,7月31日,神职人员在探望乌克兰导演、政治人质奥列格·先佐夫时遭阻拦。

她称,俄方对先佐夫进行了完全隔离,包括信息隔离。

据乌通社报道,俄罗斯安全委员会于2014年5月11日在克里米亚逮捕了乌克兰导演先佐夫,指控其参与恐怖活动并非法存储武器。在伪造的案件资料中,先佐夫被认定为颠覆恐怖小组的组织者。

2015年8月先佐夫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2016年2月被发配到雅库特。从2017年11月开始被关押在拉贝特南吉市的“白熊”劳改营。

2018年5月14日先佐夫宣布无限期绝食,以此要求俄罗斯释放所有乌克兰政治人质。

在俄罗斯及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共关押着约70名乌克兰政治人质,其中包括以实施所谓的间谍活动为由被俄罗斯判处12年有期徒刑的乌通社记者罗曼·苏先科,他也经常被禁止与神职人员见面。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