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克里米亚钢琴手赢得国际竞赛

乌克兰克里米亚钢琴手赢得国际竞赛

Ukrinform
在布鲁塞尔举办的Merci Maestro国际竞赛上,10岁的小钢琴手克里斯蒂娜·米哈伊利琴科获得冠军。

优胜者的母亲写道 ︰“A组有40多位参赛者。进行了两轮比赛。第二轮之前有15个不到11岁的孩子通过,他们都是国际竞赛的获奖者,这次来到欧洲首都展现民族音乐学术流派。朋友们,鼓掌吧,乌克兰第一!”

根据比赛规则,A组获胜者会获得200欧元的奖金。克里斯蒂娜·米哈伊利琴科一家已经从被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搬到了基辅州。克里斯蒂娜5岁的时候就第一次赢得了大型竞赛。2015年1月这个小女孩赢得了著名的荷兰国际钢琴家竞赛。

翻译: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