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金:对叙利亚和索尔兹伯里实施化学攻击的旧技重演,俄罗斯否认在MH17空难中的罪行

克里姆金:对叙利亚和索尔兹伯里实施化学攻击的旧技重演,俄罗斯否认在MH17空难中的罪行

Ukrinform
乌克兰外长巴维尔•克里姆金周二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声称,俄罗斯对于其直接参与击落MH17航班这一铁证如山的事实矢口否认,并不让人惊讶。因为莫斯科在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以及对索尔兹伯里进行化学攻击事件中已经使用过同样的手段。乌通社独家记者报道。

乌外长强调:“上周公布的联合调查小组工作报告明确证实了俄罗斯在击毁MH17航班事件中扮演的角色,现在又有充分证据证实,俄罗斯的布克导弹从库尔斯克附近的军事基地发射,击中客机后返回俄罗斯。”

他还强调,俄罗斯对空难联合调查小组声明做出的反应完全在意料之中。

克里姆金指出:“之前,俄罗斯对叙利亚和索尔兹伯里实施化学攻击后,我们已见识过类似的伎俩。开始先否认,散布数十个版本毫无事实依据的言论。当陷入言论焦点之后,俄罗斯以不参与调查为由拒绝承认调查机构的结论。”

此外,他还称,俄罗斯还会抱怨,他们提出的所有“奇怪的版本”都没有被考虑在内。外长强调:“也就是说,俄罗斯目前的反应没有什么新鲜的,这很悲剧。”

他确切指出:毫无置疑,击毁MH17航班就是恐怖袭击。

克里姆金还称:“6月12日前,乌克兰将向国际法院提交备忘录,并提供更多俄罗斯违反《制止向恐怖主义提供资助的国际公约》的证据。这起悲剧以及其他罪行的肇事者将被绳之以法。正义将得到伸张。”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