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维护者在顿巴斯收集了俄罗斯军事犯罪的证据

人权维护者在顿巴斯收集了俄罗斯军事犯罪的证据

Ukrinform
乌克兰赫尔辛基人权联盟和真理之犬非政府组织发布报告《俄罗斯联邦在顿巴斯对俘虏的军事犯罪和存在军人的事实》。

文件记录员将把搜集到的事实递交国际刑事法院(ICC),乌通社记者报道。

关于顿涅茨克州个别地区非法武装部队犯罪和俄罗斯武装部队参与顿巴斯局势的所有资料都是基于138名受害者的证词,他们于2014年8月24日至2015年1月底期间曾被囚禁在顿涅茨克、斯涅日诺耶、格罗夫卡和奇斯佳科夫(多列士)。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