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调查小组Bellingcat宣布将击落MH-17的布克导弹运到顿巴斯的军官姓名

国际调查小组Bellingcat宣布将击落MH-17的布克导弹运到顿巴斯的军官姓名

Ukrinform
国际调查小组Bellingcat发表报告,报告中确定了在顿巴斯击落波音-777飞机的布克导弹的监督运输人员。报告于2月15日晚公布。

根据Bellingcat的调查结果,这个人是退伍的俄罗斯军官谢尔盖·杜宾斯基,外号“Khmury(苦瓜脸)”,曾在阿富汗和车臣服役。

报告指出,“谢尔盖·杜宾斯基在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晋升为少将,很显然,是在2014年8月,击落MH17之后很快得到晋升。在因涉嫌刑事犯罪被驱逐出顿涅茨克后被转往俄罗斯。如今杜宾斯基按俄罗斯标准过着奢侈的生活,和家人在安静的乡村享受生活,得意地开着昂贵的轿车”。

2月14日Bellingcat将所获得的资料交给调查波音777被击落事件的联合调查小组,参与该小组的有澳大利亚、比利时、荷兰、马来西亚和乌克兰等国代表。

Bellingcat专家还向该小组发送了俄罗斯武装部队第69后勤旅的活动信息,该旅军人涉嫌2014年参与将布克导弹运送到俄乌边界。

案情回顾: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波音777飞机于2014年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被击落。机上所有人员298人均丧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