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向乌克兰移交了参与“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恐怖组织活动的本国公民

爱沙尼亚向乌克兰移交了参与“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恐怖组织活动的本国公民

Ukrinform
6月30日爱沙尼亚共和国执法人员将本国公民弗拉基米尔·鲍里雅科夫交给乌克兰执法人员,将因其参与所谓“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恐怖组织的活动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5年初该男子在企图第三次经俄罗斯进入“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时被爱沙尼亚执法人员抓获。

之后乌克兰总检察院向爱沙尼亚总检察院提出了交出鲍里雅科夫的请求,请求得到了满足。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