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就解放斯拉维扬斯克 发表的呼吁书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

今天,7月5日乌克兰武装力量及国民警卫队从恐怖份子手中解放了斯拉维扬斯克。乌克兰国旗再次自豪地升起在武装份子自认为铜墙铁壁的城市中。

是的,这不是一个完整的胜利,也没有到庆祝的时刻。但是从精良武装的非人匪帮中解放斯拉维扬斯克具有重大的象征意义。这是捍卫乌克兰领土完整性与武装份子斗争的转折点。是顿巴斯回归正常生活的开始,是我们成为伟大、强大的欧洲国家不可分离的一部分。

最后,在斯拉维扬斯克释放了人质,缴获了大量的武器。居民自发地集会支持乌克兰士兵。

我已经下达了所有必要的命令,为斯拉维扬斯克及其它居民点等急需帮助的人们提供人道主义帮助。具体而言,运载粮食的飞机和汽车队已经发往斯拉维扬斯克。今天应当已运达城市的物资有:面包,水,糖,肉罐头。此外,我已下令,为重建能源和水源供给保障城市的正常生活展开工作。同时,急需为人们支付退休金、奖学金及其它政府费用。

着手修复基础设施及整顿学校秩序!9月1日孩子们应该有个休整好的教室来上学。

我再次强调国家有义务帮助修复遭到恐怖份子侵略破坏的住宅。

我距离精神愉悦还很远。局势十分糟糕。恐怖份子现在还盘踞在大城市中。前方的路我们还将面临着大量的考验。

我的命令生效 – 缩小恐怖份子的范围。继续为解放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而努力。

日前发生的事件重申了和平计划的有效性及适应性,以及对临时停火决议的正确性。它没有得到武装份子的支持,他们需要对此责任并且他们将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与此同时,我再次硬性命令执法人员在解放城市、城镇及村庄时确保做到有的放矢并且在最大程度上保护平民。

今天我签署了一项关于对解放斯拉维扬斯克及其它居民点的乌克兰士兵的嘉奖令。对第79及95空中机动旅、第25及80空降旅,及特种独立部队进行了嘉奖。

全乌克兰应该为自己的捍卫者们感到自豪,而国家应该知道这些英雄的面孔。

我想代表乌克兰人民向培养这些英雄的父母和家庭表示感谢!

荣耀属于武装部队!荣耀属于国民警卫军!荣耀属于乌克兰!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