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银行预测乌克兰明年经济实现增长

Ukrinform

瓦莱里娅•刚塔列耶娃

乌克兰国家银行预测乌克兰明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2%。

据新闻报导,乌克兰国家银行(NBU)行长瓦莱里娅•刚塔列耶娃在与伦敦的电话会议“乌克兰的欧洲载体:对商业的影响”上公布此消息。

刚塔列耶娃称“尽管乌克兰东部局势复杂,但乌克经济展示出对冲击事件的足够稳定水平,我们期待明年GDP增长1-2%”。

据她说,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提高价格竞争力及经济结构改革的条件下实现经济增长是有可能的。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