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靠税收无法改善乌克兰局势——亚采纽克

Ukrinform

尽管格里贬值100%,工业生产形势艰难以及外敌入侵,政府今年收缴到的税收仍然比去年增长了5%。

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周一在布鲁塞尔声明,还补充说,单一的财政手段无法改善国内形势。

“形势非常严峻。由于俄罗斯侵略、吞并克里米亚以及俄罗斯率领的恐怖分子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的肆虐我们损失了10%的工业产值和20%的经济收入。我们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将减少7%,乌克兰货币贬值严重——约100%。尽管面临诸多困难,今年政府收缴到的税收仍然比2013年多5%。但这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仅仅通过财政手段我们不可能改善这一状况。”他说,还补充道,会议过程中还提到了对乌克兰进行投资和财政支持的问题。

总理还讲述了内阁通过的两项经济紧缩方案。

“我们减少了10%的国家工作人员,关闭了一批社会优惠项目,推行了新的税收政策。因此我们做了力所能及的一切,而且还将继续兑现我们的一切承诺,并尽力恢复乌克兰经济。但要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乌克兰还需要一些‘安全垫’—-这就是新的财政支援。我们期待,为了实现改革计划,凭借我们实施改革的忠诚决心,我们一定会获得财政支持。”他确信。

亚采纽克还指出必须就支持乌克兰举行财政会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欧盟、美国、七国集团成员国应该联合行动,举办这样的金融会议,并在其框架下通过乌克兰恢复和增长计划……我们坚信,乌克兰会取得成功,而且这将是乌克兰和欧盟共同的成功。”总理声明。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