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温度达到12万年以来的最高值

地球温度达到12万年以来的最高值

Ukrinform
对过去200万年的温度变化重建显示,我们正生活在人类有史以来最温暖的时期。

来自斯坦福大学和美国环保机构的卡罗琳·斯奈德得出了这一结论。

最近5000年(当然,包括125年的持续全球变暖阶段)以来地球温度变得非常高。只有在12万年前和近200万年前的间冰期出现过更温暖的时段——那时的温度比现再高2 °C。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