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乌克兰人体验“穷游”

两乌克兰人体验“穷游”

Ukrinform
两名搭便车旅行者伊万·奥妮希克和尤里·列格里斯开始从乌日哥罗德到哈尔科夫赤脚徒步旅行。他们把自己的计划称为Prostoboso,旅行中不带钱、不带行李,甚至不穿鞋子。他们将在Facebook的个人主页上分享自己的行程。

奥妮希克和列格里斯将按照我们之前讲过的“刺绣之路”(这是一条连接乌克兰乌日哥罗德和哈尔科夫的特殊路线,象征着乌克兰的统一)旅行。记得这条路线的长度是2080公里,沿途经过乌克兰最美妙的风景和最漂亮的城市。

旅行者们身穿刺绣衫、亚麻裤,头戴草帽,肩上背着一个不大的口袋,里面装有旅行者的必需品:护照、电话、便携相机、备用电池、存储器、抗真菌药膏、牙膏牙刷、少量食物(黄瓜、胡萝卜、一瓶蜂蜜)、写有乌克兰人祝福的笔记本。

他们计划每天行走20-25公里,在10月份完成这次旅行。他们并不想就此停止,而是会立即开启下一段旅程:即所谓的太阳之路。这是基辅罗斯时期从克里米亚向首都运盐的通道,伊万·奥妮希克梦想驾着老牛车完成这趟旅行。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