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辅市中心挖掘出了古罗斯宫殿

在基辅市中心挖掘出了古罗斯宫殿

Ukrinform
在修缮基辅什一税教堂(弗拉基米尔大街和安德烈斜坡交叉口)的台阶时挖掘出了基辅罗斯时期的弗拉基米尔大公宫殿的一部分。

当建筑工人们拆除土墙试图将其加固时,发现了这处10世纪末建造的宫殿的南半部分。考古学家已经宣告了这一发现的轰动效应。乌克兰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指出:“这座宫殿是弗拉基米尔大公时期与什一税教堂一起修建的。”

他指出,这很可能是一座石头建成的两层建筑。关于这座建筑的用途,没有准确资料可以考证。但据推测,这是为了接待宾客和举办高级别的活动而,因此很有可能弗拉基米尔大公不止一次来过这里。

学者指出,宫殿的地基是基辅罗斯时期东欧最古老的石头建筑,现在仍然可辨认出来。

宫殿的总面积约为500平方米(墙的长度为40*6米),但仅有7米保存了下来,其中的5米对外开放。地基深度约为1米。目前正在解决把这块地基划作文物保护单位的问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