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记录和爱的表白:利沃夫庆祝760岁生日

甜蜜的记录和爱的表白:利沃夫庆祝760岁生日

Ukrinform
利沃夫市民庆祝了该市建成760周年纪念日。

庆祝活动期间,当地青年组织了“利沃夫760岁”快闪活动。活动时青年学生们聚集在市场广场,摆出“利沃夫,我爱你”的造型,并向空中放飞了一千只蓝黄色的气球。

此外,还在市中心创造了独特的“甜蜜”记录——乌克兰最大的蜜糖饼屋,这件作品被列入了乌克兰国家记录清单。这座创纪录的饼屋尺寸为4米х2.5米,由2237块蜜糖饼组成。为了准备这些“建筑材料”,当地的蜜糖饼面点师们使用了250千克面粉、50千克奶油、50千克蜂蜜和糖浆、500颗鸡蛋。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