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1/4的乌克兰人愿意拿起武器保家卫国

调查显示,1/4的乌克兰人愿意拿起武器保家卫国

Ukrinform
拉祖穆柯夫社会研究中心在11月份开展的调查结果证实,1/4的乌克兰人愿意在必要时拿起武器保家卫国。

23.9%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拿起武器保卫国家,27.5%的人愿意以参加志愿活动的方式帮助乌克兰,30.4%的受调查者声称没有保卫自己国家的意愿。

表示愿意保卫国家的多为西部(29.8%)和中部(29.6%)地区的居民,东部、南部及顿巴斯地区仅16-18%的受访者有此意向。

另外,表示愿意拿起武器保卫国家的人中以18-39岁的受访者居多,持这一意向者在18-29岁年龄段男性受调查者中的比例为44.4%,在30-39岁年龄段代表中的比例为50%。

声称不愿以任何方式保卫国家的大部分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

对于到军事委员会领取入伍通知单的原因,25.8%的受访者认为:保卫国家是光荣的义务。16.1%的人选择:如果拒绝,要付法律责任。28.6%的受访者表示会忽略通知单。

还有44.7%的受调查者称,2014-2015年间对乌克兰军队、国民警卫队、志愿营提供了志愿援助。15.3%的人曾帮助受伤士兵,14.4%——曾帮助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地区的难民,8.1%——帮助过遇难者家属。35.3%的受调查者称没有提供过任何帮助。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