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Аdvisor公布了乌克兰旅游需求统计数据

TripАdvisor公布了乌克兰旅游需求统计数据

Ukrinform
旅游门户网站TripАdvisor就“哪些国家的网站用户更钟爱乌克兰”以及“哪些国家对乌克兰人更具吸引力”进行了研究,并公布了统计结果。

对乌克兰旅游市场进行研究后,邦戈尔特指出,很遗憾,当今出国旅游的乌克兰人正在减少,但国内游国民的比例从40%上升到50%。

就国家来说, 2014年对乌克兰最感兴趣的国家是俄罗斯(66.7%)、美国(6%)、英国(3.1%)。而来自印度、瑞士、甚至邻国摩尔多瓦的游客仅有不足1%。

基辅

2014年愿意访问基辅的人数减少了5%,今年这一数据没有明显改善,与2013年相比大大减少。然而北京居民对基辅的热情大涨。乌克兰本国人民也更钟情于自己的首都,2014年的意向指数为近50%。

2014年对基辅最感兴趣的国家是美国(16.2%)、俄罗斯(11.3%)、英国(10.6%)。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