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环球港务集团负责人:希望与连接我们和欧洲的桥梁乌克兰合作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负责人:希望与连接我们和欧洲的桥梁乌克兰合作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会见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董事会主席兼CEO苏尔坦·本·萨利姆。

总统强调,目前正是“投资乌克兰的正确时间和正确地点”,并表示满意全球商业对我们国家的兴趣。

波罗申科指出,乌克兰当局正在尽其所能鼓励外资。为此乌克兰成立了总统直接负责的国家投资委员会,国家首脑已邀请苏尔坦·本·萨利姆加入该组织。

苏尔坦·本·萨利姆感谢总统的邀请,并表示,对与我国发展合作非常感兴趣,因为我国拥有巨大的交通自由和人力潜能。他说:“在我们看来,乌克兰是连接我们和欧洲的桥梁。因此我们希望在这里经营。”

波罗申科对乌基础设施部和迪拜环球港务集团签署备忘录表示欢迎。这份文件规定,将立即组建联合专家小组,分析投资乌克兰的现有机会和模式。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在40个国家拥有77座物流码头和50家关联企业,是一家多元化的地域物流公司,被列入阿联酋政府投资控股的“迪拜世界集团”。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