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顿巴斯坦克数量揭露

俄罗斯驻顿巴斯坦克数量揭露

Ukrinform
“已经准确获悉,对方有702架三次改型的坦克。都是现代化的、准备战斗的坦克。有1000多门火炮系统,管火炮,火箭弹和迫击炮火。不用再说其它数字,这些就足以说明,一般来说,这是与进攻行为有关或者对对方造成巨大损失的特点”,明斯克乌方谈判代表叶甫盖尼·马尔丘克说。

他保证,乌克兰情报准确获悉俄方军列通过哪个铁路站和边界过境,运来多少的、什么样的装备,以及装备将去往何处和在哪里卸货。

马尔丘克还表示,顿巴斯冲突仅仅射击激烈程度有所降低。但是,野外军医院、侦察设备、武器库、修理的装备都在不断累积,这表明俄罗斯没打算撤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