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财政部表示“德国愿意支持乌克兰改革”

德国财政部表示“德国愿意支持乌克兰改革”

Ukrinform
本周二6月28日,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与德国财长部长朔伊布勒举行会谈,在会面上讨论了德国方面支持乌克兰政府在海关领域、节能减排和私有化等方面改革的可能性。

“我们决心向实施改革勇往直前”, - 格罗伊斯曼在会谈开始时指出。他称,新政府开始国有企业私有化,特别是通过了将乌克兰大型企业之一的敖德萨港厂私有化的决定。此外政府实施天然气价格和药品市场调整及开始海关改革,总理说。

格罗伊斯曼强调了政府对吸引德国投资乌克兰的愿望。他称,昨天同德国企业的代表会面,他们指出乌克兰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同时做好加大力度的准备。

双方讨论了在能源效率范畴合作问题,包括德国支持国家能效基金的设立和运作问题,确保基金运作透明和有效,德国支持乌克兰海关服务改革、其技术重新装备等问题,支持乌克兰私有化进程的工作。

朔伊布勒强调,德国做好支持乌克兰及其政府进行改革的准备。“在你们面前这是个巨大的任务,我们都会支持你们”, - 他说。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